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索  引  号: 610700000-/2020002238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18日 00:00
来       源: 发布机构:
内容概述: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贯彻落实中、省、市有关农村经济工作和供销合作社发展的方针、政策。参与研究和实施农村经济改革发展规划,研究制定全市合作经济发展规划,促进全市合作经济的发展。

2、指导全市供销社的改革发展,负责市本级合作经济发展和社有企业的改革发展稳定。

3、负责向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农民社员和供销合作社的意见与要求,协调与政府有关部门及其他社会组织的关系,维护各级供销社的合法权益。

4、指导全市供销合作社的组织体系建设,促进基层社加强民主管理,负责农村合作经济的指导、服务和协调,推动多种形式的经济合作与联合,发挥群体联合优势。

5、在全市农村建设现代流通服务网络体系,培育农业生产资料、日用消费品、农副产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烟花爆竹五大经营服务网络。

6、指导和推动全市新型合作经济组织建设。发展各类专业合作社、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和消费合作社,推动合作经济向农业产业化经营全程和城乡社会化服务全方位拓展。开拓日用消费品“进村入户”和农产品“进城入超”的城乡大流通市场格局,发展农产品电子商务等现代流通业态,积极开展养老幼教、红白喜事等各种代办服务。

7、负责管理运营本级社有资产,对直属企业行使出资人的职能;监督指导全市各级供销社改革和社有资产的管理经营。

8、负责全系统人才建设和干部职工培训教育,为全市各类新型合作经济组织和网点提供人才培育、政策咨询和技术服务。

9、负责本系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

10、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1、大力实施“新网工程”。发行和新建经营网点120个,新建“新网工程”示范店10个,新建配送中心2个。2、大力实施“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工程”。改造重组基层社10个,创建基层社示范社、专业合作社示范社达到30个。3、大力实施“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平台创建行动”。新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10个,创建家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5个。完成商品购进28亿元,实现商品销售29.2亿元,农副产品收购达4.3亿元,化肥供销达到20万吨。4、加快推进企业改制脱困。5、继续实施项目兴社战略。力争落地项目资金达到近三年平均水平。6、紧抓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7、加强党风廉政和队伍建设。

三、单位基本情况

1、单位级别:县处级

2、单位全称:汉中市供销合作社

3、单位性质: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

4、车改后,现有公务用车一辆。

四、部门决算收支说明

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1、上年结余结转情况:2014年我单位结转结余3125.97元。

    2、本年收入情况:本年度我单位收入368.3万元。其中财政补助收入304.3万元,其他收入64万元元(离退休人员工资60.00万元元,军干补助4万元元)。

3、本年总支出368.3万元,内容包括:基本支出299.3万元,其中:人员支出257.8万元、日常公用经费支出41.5万元、项目支出69 万元(其中科技转化与推广服务支出35万元,新网工程专项支出30万元,军干补助支出4万元)。

    4、本年结余结转情况:本年度结余0.1万元

    5、部门“三公经费”及会议费、培训费支出及增减情况说明:2015年度,我单位“三公经费”支出7.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4.7万元,公务接待费2.9万元。会议费支出3.2万元,培训费支出1.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比上年度减少支出2.2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减少0.8万元,会议费支出增加0.7万元,培训费支出减少0.7万元。

 
                                              20161114

主办单位: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E_Mail: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