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索  引  号: 610700000-/2020002236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8日 00:00
来       源: 发布机构:
内容概述:

第一部分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概况

  

  一、主要职能

()宣传中、省、市有关农村经济工作和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研究制定全市合作经济的发展规划,指导全市供销社的改革与发展,促进合作经济发展;对全市重要农业生产资料以及其他商品的经营进行组织、协调和管理;

()向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农民社员和供销合作社的意愿,协调与政府有关部门及其他社会组织的关系,维护各级供销社的合法权益;

()指导全市供销合作社的组织建设,促进基层社加强民主管理,密切同农民的联系,协调社员之间的关系,发挥群体联合优势;

()指导全市供销合作社发展专业合作社,加强农村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参与和推动农业产业化经营,开拓城乡市场,为全市合作经济组织提供信息服务;

()协同各县区党委做好对个县区供销社主任配备调整的考核、考察工作,指导全市供销社系统的职工队伍建设和人才开发工作,组织指导对各级供销社干部和职工的教育培训;

()管理运营本级社有资产,对直属企业行使出资人的权利,指导全市各级供销社社有资产管理;

()负责本系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以及改革、发展、稳定工作;

()完成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机构设置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内设有办公室、经济发展科、合作指导科、资产管理科、人事教育科,参公事业编制人员编制19人,在职人员21人,其中参公事业人员18名,工勤人员3,离退休15人。

三、决算编报范围

决算编报范围为2016年度汉中供销合作社本级全年全部收入和支出数据。

 

第二部分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汉中市供销合作社2016年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一)汉中市供销合作社2016年决算总体情况说明(表一)

全年收入总计227.25万元,(含年初结转和结余资金0.05万元),支出总计227.25万元(含年末结转和结余0.02万元)。与2015年相比,收入同比减少141.1万元,增加幅度为38.31%,支出同比减少141.05万元,减少幅度为38.3%主要原因是当年财政拨款减少。

(二)汉中市供销合作社2016年收入决算情况说明(表二)

全年收入合计227.2万元,(不含年初结转和结余资金)。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26.28万元,占比99.60%;其他收入0.92万元,占比0.40%

(三)汉中市供销合作社2016年支出决算情况说明(表三)

全年支出合计227.23万元(不含年末结转和结余及结余分配)。其中:基本支出217.23万元,占比95.60%;项目支出10万元,占比4.40%

二、汉中市供销合作社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汉中市供销合作社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说明(表四)

全年财政拨款收入总计226.33万元(含以前年度结转和结余资金0.05万元),财政拨款支出总计226.33万元(含年末结转和结余资金0.02万元)。与2015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78万元,减幅34.46%。主要原因是2016年减少科技转化和推广服务项目资金35万元,“新网工程”项目资金20万元,抚恤金18.4万元,军转补助4.6万元。

(二)汉中市供销合作社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表五)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26.31万元,比2015年决算数减少78万元,减少34.47%。主要原因是2016年减少科技转化和推广服务项目资金35万元,“新网工程”项目资金20万元,抚恤金18.4万元,军转补助4.6万元。

三、汉中市供销合作社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情况说明(表六)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16.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75.1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奖励金、住房公积金等。日常公用经费41.1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手续费、水费、邮电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四、汉中市供销合作社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表七)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支出4.6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1.8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79万元。会议费支出1.77万元;培训费支出0.6万元。

 2016年“三公”经费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汉中市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控制和压缩“三公”经费支出。比2015年减少2.95万元,下降38.97%

公务接待费支出1.83万元,比2015年减少1.07万元,下降20%。共接待38批次,共296人。原因是进一步加强接待管理,严格按照规定核算报销经费。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79万元,比2015年减少1.87万元,下降40.13%。原因是按照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进一步严格控制和压缩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公务用车保有量1辆。

会议费支出1.77万元,比2015年减少3.58万元,下降66.92%。原因是进一步加强会议管理,做到少开会,开短会,严格按照规定核算报销经费。

培训费支出0.6万元,比2015年增加1.44万元,下降70.59%

  五、汉中市供销合作社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说明(表八)

2016年度汉中市供销合作社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

六、汉中市供销合作社2016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2016年我单位预算绩效整体情况良好,较好完成了计划内规定的各项工作,高质量的完成了年初设定的产出指标、效益指标和满意度指标。

七、汉中市供销合作社2016年度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16年汉中市供销合作社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决算41.11万元,比2015年决算增加4.62万元。主要原因是脱贫攻坚任务加大,相应经费支出增加。

2.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我单位本年无该项支出。

 

第三部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由市级财政拨款形成的部门收入。按现行管理制度,市级部门预算中反映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二)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

(三)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新网工程”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第四部分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格

(见附件)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

                2017116

主办单位: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E_Mail: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