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供销社举办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
2020-07-21 15:53
来源: 汉台区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714,汉台区供销社举办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邀请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江开隆、副书记刘丽琴及区纪委党风室主任张建军、区纪委派驻区人大纪检组组长金捷出席并授课辅导。区供销社主要领导陈晓明主持培训,全区供销社系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企业领导和区供销社机关干部参加了培训。

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江开隆在讲话中强调,党务干部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要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群众的贴心人,以满腔的热忱,全身心的做好党务工作,履行好自己的光荣职责。

    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丽琴首先作了党建工作培训,针对供销社工作,从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党建信息报送、如何抓好“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作了精彩的讲解。区委党风室主任张建军、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金捷在授课中,全面宣讲了当前反腐倡廉的总体形势、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紧密联系供销社实际,作了深刻、透彻、鲜明、生动的讲解。通过培训,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把这次培训班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勤勉务实,廉洁奉公,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为供销社事业发展,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为企业的正常运转,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宋彦宏)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