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指南
索  引  号: 6107000053/2021-000136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6日 10:10
来       源: 汉中市供销社 发布机构: 汉中市供销社
内容概述:

为了更好地为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根据《汉中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汉中市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指标》,制定本指南。

一、信息公开内容

按照“公开为常规,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汉中市供销合作社将对与行使职能相关的信息和涉及社会公众的信息进行公开,公开信息分为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两大类。

(一)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动公开以下政府信息:

1.机构设置、职责范围、内设机构分工、管理职能及直属企业情况;

2.政策法规、规划计划等规范性文件;

3.政府预决算、“三公”经费使用情况;

4.项目管理情况;

5.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6.其他需公开的事项。

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应当自该政府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二)依申请公开类信息主要是:向申请人公开除主动公开以外的涉及供销社工作的非涉密政府信息。

二、信息公开方式

(一)主动公开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网址:http://gxs.hanzhong.gov.cn/hzgxswz/index.shtml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微信公众号“汉中供销电子政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政府信息公开查阅场所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1号楼411室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通过以上方式获取市供销社主动公开的信息。

(二)依申请公开

1.申请

申请人申请提供与其自身相关的政府信息时,应出具有效身份证件或证明文件,向受理机构提交书面或电子申请。

1)通过互联网提出申请

申请人可登录“汉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在“依申请公开”提交页面(http://www.hanzhong.gov.cn/hzszf/zwgk/index1589881376104.shtml?Id=gksq),根据系统提示,在线填写提交申请。

2)口头申请

申请人如果采取网上申请确有困难,可以到市供销社当面或拨打电话提出申请。

2.受理

市供销社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的机构为:汉中市供销社办公室

办公及通信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1号楼411

电话及传真:0916-2626337

邮政编码:723001


主办单位: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E_Mail: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