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出台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
2021-11-02 09:12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为加快推进全市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近日,汉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加快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明确了今后5年全市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从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大力推进培育壮大工程、抢抓高质量发展机遇,努力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三农”的综合平台等方面对供销社及有关责任部门提出明确要求。全市各级供销社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增强为农服务能力,更好地发挥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为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贡献力量。


(供稿:王立锋)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