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副县长王刚刚到县供销联社调研指导工作
2021-11-02 09:14
来源: 镇巴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近日,镇巴县副县长王刚刚到县供销联社调研指导工作,并在县供销社召开座谈会,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县供销联社党委书记、主任王正华汇报了近年来供销社综合改革、三位一体、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王刚刚对供销社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供销联社工作扎实,标准高,创新措施办法多,成效显著。希望县供销社继续充分利用供销社综合改革的精神和政策支持,因地制宜,拓展服务领域,促进村级供销综合服务社建设,尽快完善供销综合服务体系,壮大社有企业,拓展供销社发展新业务,使基层供销社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他要求,县供销社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申报争取“新网工程”项目,建强基层社,带好合作社,进一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要把建好县镇村三级物流、培育壮大县域公共品牌、打造县域网红和直播带货人作为有效载体,按照时间节点,奋力冲刺第四季度,实现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全系统要在县社党委的带领下,既要把工作做扎实做漂亮,更要坚守廉政底线,打造一支风清气正、善谋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供销社队伍,推动供销社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周国庆)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