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供销社召开全省综合改革重点工作任务视频调度会
2022-11-14 10:54
来源: 省社网站 访问量:
打印

11月4日,省供销社召开全省综合改革重点工作任务视频调度会。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刘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刘德胜主持。

会上,西安市社、延安市社、安康市社和铜川市社进行了交流发言,省社合作指导处通报了2022年前三季度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指标暨综合改革重点任务完成情况。

刘庆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既是推动综合改革各项重点工作加快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也是落实省社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供销合作社工作相结合,推进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的一个务实举措。

刘庆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推动各项任务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锚定目标,抢抓机遇,力争实现业绩新突破;要聚焦重点,找准关键,解决制约或影响全局发展的关键问题。

刘庆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查漏补缺,加压奋进,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从目前综合改革重点任务和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看,当前还有一些市社进度相对还比较滞后,有的市社发展不均衡的现象还很突出,需要我们正视差距和不足,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认真梳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认真分析原因,进一步采取措施,补短板、强弱项,奋起直追,迎头赶上,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各设区市供销社和杨凌示范区、韩城市供销社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以及负责综合改革、综合业绩考核各项工作的有关科室负责同志,省社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陕西供销企业集团、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负责同志,省社合作指导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