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组织机构
索  引  号: 6107000053/2021-000045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09:55
来       源: 汉中市供销社 发布机构: 汉中市供销社
内容概述:

办公室:

1、负责市社机关政务、事务工作。

2、组织制定有关规章制度并督促检查机关工作制度的落实。

3、负责重要会议的组织和会议决定事项的督办,起草综合性重要文件、报告及领导讲话。

4、组织协调党组、理事会日常工作

5、负责全系统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协助市社领导协调好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工作。

6、负责办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工作。

7、负责公文运转、信息宣传、政务公开、机要保密、档案管理等工作。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至12:00  下午2:00至6: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点:市政府1号楼4楼411室

负责人:王立锋    电话:2626337


合作指导科:

1、宣传贯彻各级党委、政府有关农村经济工作和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的方针、政策,指导全系统体制改革和发展,对全系统改革发展的重要课题进行调研,提出政策性建议。

2、承担全市供销社系统法律咨询、服务工作,依法维护各级供销社的合法权益,参与供销社有关政策、法规、章程的制定。

3、指导各级供销社参与农业产业化经营,建立和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指导全系统社有企业改革改制、基层社改革改造工作和企业管理工作。

4、组织全系统行业技术人员培训、等级考核、资格认证、职业技能鉴定及市级以上劳动竞赛的开展。

5、协同有关部门负责全市供销社系统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单位的评选和管理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对优秀企业家、优秀企业进行评比、表彰。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至12:00  下午2:00至6: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点:市政府1号楼4楼410室

负责人:秦雅静    电话:2626314


经济发展科:

1、拟定全市供销社经济发展战略和中长期规划,组织系统科技攻关、技术开发,项目储备、申报、实施工作,管理专项科技经费。

2、负责全系统化肥、农药等农资储备、供应、管理和监督;负责全系统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

3、负责全市供销社系统新农村流通网络建设工作。

4、负责科研成果及新产品、新技术的鉴定、管理、推广工作和科技知识宣传普及工作,以及对供销社所属企业质量标准管理和认证工作,组织实施系统名牌产品发展及名牌产品的审查申报。

5、负责全系统工业统计、市场建设、招商引资和基本建设项目上报工作。

6、负责全系统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至12:00  下午2:00至6: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点:市政府1号楼4楼409室

负责人:朱国才    电话:2626695


资产管理科:                             

1、负责组织全市供销社系统、市社直属单位贯彻落实国家有关财务、会计、税务、信贷和统计的法规、政策和制度。

2、拟定全系统有关报表,指导财务、会计、统计工作,负责全系统财会、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人员的再教育,实施会计、统计电算化工作,负责市直单位财务档案管理及年检工作。

3、负责市社机关行政经费的收支管理和报帐工作。

4、负责组织市社直属单位的内部审计工作,指导全系统内审工作,指导社员股金的清理整顿工作。受市社理事会委托,管理、开发社有资产,并对直属企业行使所有者的管理权、监督权和受益权职能,负责制定并监督实施市社直属企业资产管主要职能。

5、指导全系统的资产管理,负责对直属单位的重大投资、融资及固定资产的购置和处置项目进行审查。负责解缴社有资产、股权收益,并根据理事会决定对理事会股权进行处置。

6、负责对直属企业财务总监或会计主管的管理。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至12:00  下午2:00至6: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点:市政府1号楼4楼407室

负责人:王丽    电话:2626694


人事教育科:

1、负责市社机关党风廉政、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卫生城市、文明城市日常工作。

2、负责市社机关和直属企业机构编制、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管理工作。

3、负责市社机关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

4、负责市社机关和直属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劳动工资和社会保障工作及年度人事报表工作。

5、负责干部教育培训和人才开发工作,组织开展机关和直属企业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

6、负责组织开展全系统法制教育和普法宣传工作。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至12:00  下午2:00至6: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点:市政府1号楼4楼405室

负责人:杨洪    电话:2231981



主办单位: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E_Mail: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