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监事会办公室主任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2021-05-27 09:38
来源: 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 访问量:
打印

5月18日,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监事会办公室主任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蔡振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办公室主任孔培聪,监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屈传建出席会议,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杨效宏出席会议并致辞,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侯惠邦出席会议。会议由孔培聪主持。

蔡振红在讲话中要求,要准确把握供销合作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改革发展面临的艰巨任务,进一步增强推进改革发展的责任担当。要充分发挥监事会在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中的作用,在真抓实干中提升工作实效。要发挥好监事会办公室的作用,主动谋划,当好参谋助手,发挥好协调统筹作用,整合监督力量,发挥监督作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奋发进取,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业务能力,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好监事会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推进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杨效宏在致辞中指出,陕西省社监事会认真贯彻全国供销总社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完成了改革、监督和党组安排的各项任务,为全系统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商业生态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必将对我省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工作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借鉴兄弟省(区、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更好地发挥监事会的监督作用,努力开创我省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上,浙江、江西、湖北、广西、贵州、宁夏、青岛等省(区)、市社监事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下午,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总社“七代会”和七届二次监事会议部署。会议交流了2020年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监事会办公室工作情况和本年度重点工作,并围绕蔡振红同志讲话交流了各地监事会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5月19日,全国总社社情民意联系点、信息员有关代表进行了大会交流。会议简述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