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供销合作社开展“迎国庆观红色电影、找差距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1 15:36
来源: 勉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012,勉县供销合作社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迎国庆观红色电影、找差距勇担使命”活动,县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基层党员42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批示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七代会”精神以及925日市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要牢牢把握新时期供销合作社的责任担当和使命,做好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

县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向利要求,全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以案促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以案促改、以改促干,着力补短强弱,把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新世纪影城观看了红色题材电影《红巴山》。影片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让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意识。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好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锤炼,自觉修正思想偏差、改进工作作风,以务实担当的精神,凝心聚力、加压奋进,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


                                                                                             (供稿:车骏涛)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