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扎实推进深化综合改革工作落实
2020-10-21 16:04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019上午,市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推进2020年度综合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会议由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小康主持,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判了1-8月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指出大部分县区年度指标任务完成情况与目标任务尚有很大差距,存在工作措施不到位、工作落实力度不够等问题。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供销社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继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总社“七代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各县区社要对照《1-8月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认真查漏补缺,重点抓好“三会建设”、项目申报、基层社建设、土地托管等工作,市社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要加强督查检查,力争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供稿:张田)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