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志行农产品购销专业合作社积极帮助果农销售柑橘
2020-10-21 15:28
来源: 汉台区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近期阴雨连绵,大量成熟柑橘无法及时销售,汉台区褒河供销社领办的汉中市汉台区河东店志行农产品购销专业合作社急果农之所急,积极采取措施,利用专业社电商服务站线上平台,帮助果农销售柑橘350余吨,实现销售收入82万多元。

    9月下旬以来,持续降雨,果农正在为成熟的满园柑橘无法销售而发愁时,该专业社利用自身市场信息优势,广泛联络,分别向吉林、辽宁、山东、河南、安徽、浙江、甘肃等地销售河东店柑橘,极大地解决了当地果农的销售压力,为增加农民收入发挥了积极作用。

    该专业社负责人张志行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专业社自身优势,积极作为,扩宽销售渠道,最大限度扩大柑橘销售量,为农民增加收入和农村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供稿:侯汉林)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