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供销联社深入学习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0-10-21 15:31
来源: 镇巴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09,镇巴县供销联社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胡春华副总理重要讲话和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县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直属公司经理、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县供销联社党委书记、主任王正华强调,一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胡春华副总理讲话和全国供销合作社“七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及时向县委、县政府汇报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时将“七代会”精神传达到供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及县直公司、基层供销社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二要迅速在广大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组织开展学习和研讨;三要把贯彻落实“七代会”精神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供销社综合改革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深入实施好培育壮大工程,持续做好农业社会化服务,加快推进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为新时代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


                                                              

                                                                    (供稿:周国庆)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