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供销社第五届社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20-11-04 15:46
来源: 汉台区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12,汉台区供销社召开了第五届社员代表大会。来自基层供销社、社属企业、区供销社机关、村级供销社、专业合作社、综合服务社的68名社员代表出席大会。汉中市供销社主任陈小康和汉台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区纪委有关领导莅临指导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汉台区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晓明所作的题为《抢抓历史机遇 深化综合改革 谱写为农服务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汉中市汉台区供销合作社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汉台区供销社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

区政府副区长陈刚讲话要求,供销社要提升站位,增强办好供销合作社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牢记宗旨,积极探索和建立新型商品流通网络体系;要健全完善合作机制;要提升组织管理水平;要积极助推“消费扶贫”。发挥好供销社应有的作用。

市供销社主任陈小康讲话强调,汉台区供销社要持续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的重要指示,深刻领会总书记指示的要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贯彻好。要明确新时期供销社的地位和作用,担当起我们的职责和使命。要向先进单位、先进人物学习,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业绩。要认真分析研究,明确新时期我们要做的工作,进一步发展合作组织,健全基层组织体系;抓好传统业务,切实践行为农服务宗旨;认真实施“供销社培育壮大工程”,增强为农服务实力;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把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阶段。


                                                                                          (供稿:宋彦宏)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