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供销社开展“主题党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2020-11-09 14:38
来源: 佛坪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13上午,佛坪县供销社支部结合11月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活动,并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就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任务完成和当前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社党组书记、主任李新钧主持,社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其他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上,县社党组书记李新钧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全会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紧密联系供销社工作实际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贯彻。再次就924日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进行了学习,同时组织领学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文件。

 会议强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后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和远景目标,将开启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达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的目的和效果。

会议要求,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与供销社综合改革紧密结合起来,奋力推进供销社改革各项任务完成。一要在社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集中学习和党员干部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细致开展学习,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掌握理解核心要义和具体要求。二要把贯彻全会精神和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任务相结合,进一步廓清思路,对标找差,查漏补缺,细化措施,迎头赶上,全力冲刺改革任务完成,推动供销工作上台阶、提水平。三要结合全会精神,立足供销社实际开展“学思践悟大讨论”,对供销改革重点难点工作“把脉问诊”,找准“突破口”,加速推进供销社改革未完成的各项任务,确保供销社改革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供稿:李照平)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