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供销联社召开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2020-11-09 14:33
来源: 镇巴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近日,镇巴县供销联社召开第四季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推进会,主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下达给县供销社的目标任务及县考核办、市供销社下达的供销社年度职能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推进举措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县直各公司、基层供销社汇报了前10个月的工作情况并对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县供销联社理事会党委书记、主任王正华对前三季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第四季度工作特别是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任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安排,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与目标意识,切实完成好各项年度工作任务;二是增强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对照县委、县政府的目标考核任务以及汉中市供销社下达分配的目标任务进行全面梳理,按照时间进度,加大措施,逐项落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在前面,全面完成任务;三是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狠抓难点。第四季度要围绕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抓好信访维稳等难点工作,找准抓手,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四是善于总结经验,加强宣传调研工作。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胡春华副总理重要讲话和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积极把供销社工作融入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中,及时总结、推广好典型经验和好的做法。


                                                                                        (供稿:周国庆)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