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2020-11-04 15:43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030,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书记方红卫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结合我市实际,深入谋划贯彻落实举措,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我市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市供销社要立足“三农”工作大局,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改革,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强化农资、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保障、农产品产销对接,切实发挥好供销合作社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中的“综合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供稿:张田)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