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供销社系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9 16:21
来源: 汉台区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1月上旬以来,汉台区供销社系统组织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和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目前,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达11场次。
   
通过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批示结合起来,真正学懂弄通悟透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供销社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把供销社工作与中央“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深度对接,立足汉台供销工作实际,奋发进取,勇于担当,埋头实干,扎实做好供销社综合改革、为农服务、助推乡村振兴等工作,推动全区供销社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宋彦宏)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