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供销社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2-01-25 10:54
来源: 西乡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21日,西乡县供销社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供销社主任、支部书记赵兴敬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赵兴敬领学了县委书记李代斌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在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以及《西乡县“一县一策”特色优势产业发展规划》,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突破思想禁锢,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以“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良好作风,以更大格局、更宽眼界、谋大事、创大业,不断开创我县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二是要立足供销社改革发展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上来,坚持“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推进综合改革,夯实基础,开放合作,实体经营,解决“合作”“联合”两大难题,实现政企分开、实体经营、体系建设“三大突破”,助力乡村振兴。三是要结合会议精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做好目标责任考核准备,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机关各项规章制度;扎实开展春节前夕“进知解”系统困难职工、党员走访慰问活动,要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2022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供稿:毛佼佼)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