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供销联社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5 11:05
来源: 略阳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2122日,略阳县供销联社以深化“进 知 解”活动为契机,深入徐家坪镇街口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为驻村干部、村组干部带去了米面、粮油,为乡村振兴最前沿、疫情防控一线干部送去了冬日温暖和新春祝福。

在街口村,县社一行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及镇党委部分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经验成果;畅谈2022年推进乡村振兴的思路打算;对基础设施提升、人居环境整治、乡贤文化建设进行交流;对即将开办的养殖业、农村环境治理、田园综合体建设等重点工作谈想法、理思路,为明年乡村振兴开新局打好基础。  

在开展慰问活动的同时,县社一行对帮扶村疫情防控进行了检查,对安全生产提出了要求。最后,县社领导班子强调,在虎年里传承、发扬前辈们的“背篓”和“扁担”精神,埋头苦干、做好基层网点的改造、提升,进一步夯实基础建设,服务好“三农”。并请老同志多到县社走动、多提保贵意见。共同谋划、见证供销社的发展。

(供稿:廖晓丽)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