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供销社迅速行动开展防疫情保供给稳物价工作
2022-01-08 10:09
来源: 汉台区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近期,汉台区供销社根据上级关于疫情防控要求,闻令而动,积极开展防疫情保供给稳物价工作。

一是迅速安排部署,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汉台区供销社高度重视,积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区供销社各基层网点,特别是8个超市,均落实了顾客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环境消杀等措施,目前已投入防控资金1万多元。

二是全力做好物资供应稳定价格工作。区供销社各经营网点立足自身实际,发挥流通优势,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防疫情、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等各项工作。目前8个基层供销社超市已储备米面粮油、瓜果蔬菜、肉禽蛋奶等生活必需品710多万元,储备今冬明春农资化肥2100余吨,并作出“不涨价、保供应”承诺,确保及时供应。

三是加强应急值守,保持信息畅通。全系统元旦期间均停止休假,正常上班,监测疫情,并落实了领导带班、值班措施,确保信息畅通,突发情况及时处置。

        

                  (供稿:田静静)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