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供销社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05 10:54
来源: 略阳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略阳县供销社坚决落实县委统一部署,服从大局安排,积极参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为坚决打赢这场特殊战“疫”贡献力量。

一是认真做好县社机关防控工作。面对目前的疫情形势,略阳县供销社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时传达省、市和县委工作部署,成立县供销社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严格执行外来人员来单位查验行程码、健康码及测温、登记制度,县社干部职工坚持每天进单位测温签到。办公室及时做好消毒液、医用酒精、防病毒口罩采购、发放和储备;组织职工到定点医疗机构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做好机关垃圾分类投放,安排专人做好各股室、会议室、楼道、食堂、卫生间等重点区域的日常消杀工作。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及时传播正面信息,引导职工理性对待各类涉疫情信息,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添乱,大力营造防控工作人人有责的氛围、树牢防控意识。

二是扎实做好集中隔离点防控工作。新一轮疫情发生后,县社领导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带头到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健康服务点临时党支部开展工作,带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让党旗在十天高速略阳出入口交通检验点、村委会、集中隔离点等处高高飘扬,为略阳人民筑起一道防疫阻击线。

三是持续推进“进、知、解”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结合“进、知、解”活动开展,在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后评估整改工作。党员干部深入所帮扶的徐家坪镇街口村宣传防疫政策及相关要求,对外出务工村民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慰问和宣传,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防护,减少出行和聚集活动,努力筑牢防疫安全网,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供销业务不打折,以高质量履职诠释疫情防控中的担当。 


 (供稿:廖晓丽)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