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供销社与中国移动汉中分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2022-01-25 11:13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月19日,汉中市供销社与中国移动汉中分公司召开了联席座谈会,双方就充分发挥供销、通讯行业优势,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在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方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中国移动汉中分公司总经理张敏详细介绍了公司整体发展情况及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小康介绍了供销社基本情况、为农服务主要成绩以及供销社综合改革的业务领域、范围、政策等有关情况,其他与会人员就如何充分发挥供销、通讯行业优势,找准双方携手共建、深度合作的切入点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决定,汉中市供销社与中国移动汉中分公司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用足用活双方优势资源,打造一点多能、一网多用的综合服务中心,探索建设“数字供销”“智慧供销”,推进汉中移动通讯、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汉中市供销社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中国移动汉中分公司中层以上的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