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供销社与勉县农村信用联社签订金融支持民生物资供应保障战略合作协议
2022-01-13 11:15
来源: 勉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11日,勉县供销合作社与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签订了金融支持民生物资供应保障战略合作协议。勉县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向利,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杨小虎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全面落实省、市供销社和省、市信用联社《关于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民生物资供应保障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行动,也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


会上,向利、杨小虎分别就携手打造“供销社+农信社”统一的服务品牌、切实发挥供销社“农资供应主渠道”和农合机构“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共同为取得抗击疫情胜利、做好下一步支持春耕备耕、乡村振兴和推进勉县农业农村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做了发言。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深入交流合作,为供销社系统提供总额不低于1亿元的授信额度,其中3000万元民生保供专项紧急授信,用于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全县民生物资供应保障,并帮助供销社系统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下一步,勉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将积极落实落细与农合机构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增强双方互信和深度合作,为本系统企业服好务,积极筛选、推荐信用优良的企业,获得信贷支持。同时,加强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争取信用社更大的金融服务支持,践行宗旨,共同为服务“三农”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杨新安)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