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供销联社与县农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1-14 09:13
来源: 佛坪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12日,佛坪县供销联社与佛坪县农商银行(佛坪县农村信用联社)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佛坪县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新钧与陕西佛坪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雍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约定,为全力保障疫情期间民生供应,佛坪县农商银行将为县供销联社提供总额不低于3000万元的授信额度,其中1000万元用于民生保供专项紧急授信,主要用于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甲方涉及的粮油肉蛋菜果奶等重要农产品的生产、运输物流及农资供应等资金需求,确保疫情期间市场供应不抬价、不断档、不脱销。优先保障农资供应,稳定农资价格,维护市场稳定,确保居民生活正常秩序和农业生产经营不受影响。


该协议的签约,标志着双方就构建合作发展平台、建立信息共享机制等方面达成共识,通过全面调动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扩大“保供+金融”“农资供应+金融”银企合作,共同打造“供销社+农信社”的优势互补、金融供保的合作模式,助推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抗疫保供”民生物资保障,探索建立长远合作发展目标的新机制。

下一步,佛坪县供销联社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携手打造“供销社+农村金融主力军”合作服务“三农”模式,共同为打赢疫情歼灭战、打好春耕生产攻坚战和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推动作用。

              (供稿:李照平)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