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接受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2022-01-10 11:33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10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测评会,迎接市委、市政府目标责任考核。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唐臻作了动员讲话,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小康代表市社作了2021年度目标任务对标自查报告,汇报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计划。考核组对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测评,对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相关印证资料。

2021年,市供销社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供销总社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围绕供销社高质量的目标要求,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坚持为农服务宗旨,积极创新为农服务方式,在流通网络建设、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均取得较好成绩。

市供销社将以目标责任考核为新的起点和动力,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社工作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努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贡献“供销”力量,争取今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张田)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