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供销社与洋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1-18 11:22
来源: 洋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11日,洋县供销合作社与洋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签订抗疫保供战略合作协议。洋县供销社主任岳永安、洋县信用联社主任路小勇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协议约定,为全力保障疫情期间民生供应,洋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为洋县供销社提供总额不低于1亿元的授信额度,其中5000万元民生保供专项紧急授信,优先保障农资供应,稳定农资价格,维护市场稳定,确保居民正常生活秩序和农业生产经营不受影响,进一步保障我县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工作,合力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将建立全面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加强双方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信息共享,推动基层供销社、涉农龙头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分别利用生产管理、金融支撑等优势,实现横向合作、功能互补,形成为农服务合力,共同为夺取抗击疫情胜利,促进乡村振兴助力。

                           

(供稿:杨祖林)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