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迅速传达贯彻全国供销总社全面从严治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2-01-05 10:16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231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全面从严治社电视电话会议,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及县区社领导班子、基层社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特别是反腐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梳理总结一年来供销合作社系统全面从严治社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深化全面从严治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会上,听取了天津、吉林、浙江、河南、重庆等5家单位的经验交流发言。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副书记梁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用“五个从严”对深化全面从严治社工作进行了安排。

总社会议结束后,市社党组书记、主任陈小康对全系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治社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全系统要保持政治清醒,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通过深化全面从严治社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塑造新形象,为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他要求,全系统要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社,加强政治建设,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持续提升治理效能,坚决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向纵深推进。要狠抓各项制度执行,管好用好财政资金,持续强化对社有企业和社有资产的监管,不断加强规范管理和科学管理。要持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开展重点领域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把作风整训抓常抓长,为供销社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供稿:张田)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