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供销社传达落实全省供销社助力乡村振兴现场会精神
2022-01-08 09:58
来源: 洋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222日,洋县供销社结合“干部作风大整顿、明责践诺创一流”作风整治工作集中学习,传达落实全省供销社助力乡村振兴现场会精神。会议由县社党委书记、主任岳永安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省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效宏《在全省供销社助力乡村振兴现场会上的讲话》和市社党组书记、主任陈小康所作的《强化为农服务、推进高质量发展,在乡村振兴中彰显供销社担当作为》讲话全文,详细介绍了勉县供销社的经验做法。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充分发挥供销社为农服务的行业优势,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质量和水平,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有效提升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的能力,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一是提高认识,学习借鉴兄弟县区的先进经验,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是结合“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深入走访脱贫户、下岗及退休职工,深入了解所思所想所盼,及时回应群众及职工关切的问题;深入基层企业单位走访,切实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的困难和问题,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三是对标对表,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