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文川供销社“三位一体”为农综合服务中心盛大开业
2022-01-10 10:32
来源: 城固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7日,城固县文川新合作为农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暨文川供销社三位一体为农综合服务中心隆重开业。市供销社主任陈小康、副主任夏清毅,县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和文川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出席了开业仪式。


文川供销社新合作为农综合服务有任公司暨三位一体为农综合服务中心,是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助推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主要通过整合农产品经纪人、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新型农业经济主体入股新型基层供销社,利用“832平台”、数字供销,打通小农户连接大市场“最后一公里”,解决农民卖难问题,为农民提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为农综合服务。


文川供销社三位一体为农综合服务中心的开业运营,引领文川辖区内为农服务先河,促进了全县“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


文川镇驻镇各站所,各村(社区),供销社系统基层社,公司相关同志也参加了开业活动。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