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供销社开展任前廉政考试 把好选人用人关口
2022-08-08 15:49
来源: 勉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82日,勉县供销社党委集中组织对拟提拔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考试,4名拟提拔任用的干部参加了考试。


廉政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内容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知识,并结合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测试,旨在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教育,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不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


考试结束后,县供销社党委对拟提拔干部进行了廉政教育谈话。县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向利同志希望此次拟任用的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增强政治意识,提升业务能力。二要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三要遵纪守法,坚决做到廉洁自律。四要维护班子团结,带好队伍,确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好“一岗双责”。五要保证政治上的清醒,理想信念的坚定,牢记为农服务的初心使命,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工作业绩,为全县供销社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杨新安)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