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供销社召开2023年工作会
2023-03-27 15:47
来源: 城固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323日,城固县供销社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县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各基层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优秀加盟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合作企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2023年目标任务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解读了《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通报了2022年度受省、市供销社表彰的单项工作先进个人。与基层社和基层企业签订了2023年目标责任书,龙头供销社、天明供销社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3年“十项工作”。一是抓党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持续推进;二是加快推进“三位一体”建设;三是拓宽金扁担供销实业有限公司业务渠道和销售;四是加快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步伐;五是商贸流通体系再加力;六是构建农产品电商+直播带货平台新模式;七是大力推进农产品线上销售;八是加强人才队伍的培养和招引;九是加大开放办社的力度;十是建成数字供销平台并投入运营。

会议强调,要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锁定全年目标任务,抓牢全局性、关键性的重点工作,以月考核、季点评、半年通报为总基调,精准发力、重点突破,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