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供销社“三个聚焦”推动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
2022-03-04 11:18
来源: 城固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城固县供销社以“转作风提效能促赶超”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围绕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厘清工作思路,制定详细计划,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在谋新招、破难题上下功夫,以“三个聚焦”推动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良好开局。

一是聚焦“招引”抓突破。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双招双引”工作。通过集思广益、灵通信息、收集资料等多种方式,积极同有投资意向的浙江中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农产品深加工、汉中汉牧蓬英商贸公司牧草种植、汉中睡宝家具、金利超市日用消费品分拣中心、鼎军益民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社橘皮深加工、恒嘉商超建设等企业磋商投资事宜。现已成功招商入驻1家商超企业,在原天明供销社投入200余万元建成恒嘉超市一个,营业面积约900余平米的超市,经营品种达4000多个,成为当地规模最大、经营品种最全的现代化综合超市。

二是聚焦重点抓提升。为加快服务“三农”步伐,全市首家供销+5G”综合服务试点中心在城固县文川供销社为农综合服务中心正式运行。通过为群众办理5G宽带、话费套餐、便民存取款、农资销售等综合业务,标志着“数字供销”开启新业态。

三是聚焦统筹抓落实。紧盯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把各项任务做实做细,切实将“转作风提效能促赶超”作风能力建设活动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在实际工作中提高效率、强化作风,始终把解决企业困难问题贯穿作风建设始终,以追赶超越的勇气全力以赴稳增长,奋力冲刺全年“开门红”。

                    (撰稿:于欣)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