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武乡供销社东街农业生产资料服务中心挂牌服务群众
2022-07-27 17:03
来源: 汉台区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日前,汉台区武乡供销社东街农业生产资料服务中心暨东街综合服务社、东村供销合作社正式挂牌服务群众。

今年以来,汉台区武乡供销社根据群众需求,将位于武乡镇东街(村)经营品种单一的原生资门市部通过整合资源,增添设施,扩大农资经营种类和服务类型,提升业务技术能力,开展农业生产全程服务,改造成汉台区武乡供销社东街农业生产资料服务中心,并加挂东街综合服务社、东村供销合作社的牌子。经营品种由原来的几个,增加到目前的五大类60余个单品,经营人员均接受农技部门技术培训,持证上岗,能够比较准确地为农户提供农业生产过程中的技术服务。特别是面对当前酷暑极端天气,农作物易出现病虫害问题,中心工作人员主动耐心地向农民宣传讲解水田和旱地农作物伏天田间管理,及病虫害防治等技术知识,受到群众赞誉。

          

(供稿:侯汉林)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