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开展个体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登记全程电子化试点
2017-07-11 16:2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记者从陕西省工商局获悉,日前,省工商局在全省范围开展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登记全程电子化试点工作。

  申请人可通过工商微信公众号上传身份证,进行实名认证。并自主申报住所(经营场所)信息,签署对住所(经营场所)的真实性、合法性负全责的电子承诺书。申请材料审核通过后,由系统生成电子营业执照,电子营业执照与纸质营业执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电子营业执照信息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陕西)进行公示,社会各界均可查询验证。

  省工商局要求,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对成功提交设立申请的材料,要在2个小时内办结。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