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2020-10-21 16:13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019上午,市供销社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近期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小康领学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市供销社系统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到位。一要深刻认识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工作要求,聚焦重点领域,持续改革攻坚,努力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挥更大作用。二要主动服务“三农”工作大局,不断开创全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大力实施培育壮大工程,持续深化基层社、社有企业、联合社的改造提升,切实增强服务“三农”的综合实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各县区供销社要主动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要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充分用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政策效应,努力营造各方面关心、重视、支持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供稿:张田)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