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供销联社召开第五届社员代表大会
2020-11-09 14:51
来源: 略阳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15,略阳县供销联社召开第五届社员代表大会,来自县社机关、县直公司、基层社、村级社、专业合作社的3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郭兴元同志参会并讲话,特邀县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任沛承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供销社副主任卢潇同志主持。


副县长郭兴元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供销社系统要紧紧围绕全县农村改革发展目标,以密切农民利益联结为核心,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宗旨,不断盘活现有资产,培育新型合作经济组织,不断推动组织创新、服务创新、经营创新,为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他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进一步增强供销合作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加强学习,再鼓干劲,不断提升供销社服务“三农”的本领;三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推动全县供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供销社主任周继林同志强调,全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供销社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并运用于实践工作,推进供销事业展现新面貌。要发挥优势,进一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要狠抓落实,为新时代再做新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略阳县供销社党总支书记、主任周继林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略阳县供销联社章程》和《第五届社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略阳县供销社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供稿:杨波)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