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举办“扶贫832平台”供应商运营实操培训班
2020-11-19 16:28
来源: 佛坪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110,佛坪县举办“扶贫832平台”供应商运营实操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市场部部长陈涛就“扶贫832平台”供应商运营及实操进行现场授课。县扶贫办、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全县已入驻“扶贫832平台”供应商法人代表或运营销售人员、已注册登记的村级供销合作社、专业社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县供销社副主任易青勇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 


    县供销社副主任易青勇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希望大家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排除干扰,专心学习,并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扶贫832平台”入驻供应商实际操作和运营能力,共同做好全县消费扶贫工作,更好的促进我县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

    培训会上,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市场部部长陈涛通过理论联系实际,运用丰富案例为大家教授了“扶贫832平台”网上销售的技巧及注意事项,并与大家展开互动,答疑释惑,就“扶贫832平台”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现场解答,赢得了现场听众的好评。

    在培训会上还通报了全县“扶贫832平台”运营情况。通报指出,自佛坪县“扶贫832平台”开通以来,县供销社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与本地供应商进行对接,为供应商做好指导服务和培训等工作。截止10月,全县共有22家企业入驻平台,活跃供应商13个,上架商品共计73个,累计销售额达230万元,促进了我县消费扶贫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最后,县供销社副主任易青勇就佛坪县供销系统村级供销合作社建设进行了简要培训。

                                                                                              (供稿:李照平)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