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供销社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0-11-04 15:23
来源: 西乡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028,西乡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召开,汉中市供销社副主任任怀彦、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庭春、县政府副县长夏兮、县政协副主席罗晖及17个镇(办)分管农业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全县供销社系统35名社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供销社副主任陈亚丽主持。



    

    会上,县供销社党支部书记、主任王远华作了《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报告》,介绍了县供销社的基本情况,总结了综合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供销社综合改革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

任怀彦代表市供销社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西乡县供销社近年来在推进综合改革、为农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西乡县供销社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全国供销总社七代会精神的热潮,牢牢把握供销社综合改革战略机遇,克服困难,积极作为,继续推进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建立和完善相关机制,加快实施“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不断把供销合作事业推向更高层次。

    夏兮要求,西乡县供销社要学思践悟,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供销总社七代会精神为契机,要牢记宗旨,大力发展农村合作经济组织,积极探索和建立新型商品流通网络体系;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开创全县供销社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服务农村经济发展、加快乡村振兴、高质量建设“六个西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乡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西乡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主任、副主任和第一届监事会监事、主任。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西乡县供销社“三会”制度正式建立,构建“双线运行”机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我县供销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深远的意义。


                                                                                                  (供稿:刘峰)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