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供销社与汉台区农村信用联社签订抗疫保供战略合作协议
2022-01-25 10:59
来源: 汉台区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18日,汉台区供销社与汉台区农村信用联社签订了抗疫保供战略合作协议。汉台区供销社副主任崔晓东、汉台区农村信用联社主任王云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深入贯彻落实省供销总社、省信用联社关于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民生物资供应保障工作的具体行动。

战略合作协议约定,为全力保障疫情期间汉台民生供应,汉台区信用联社向区供销社紧急授信2亿元,分别向区供销社系统企业汉台区振兴农资综合服务部(梧风农资配送中心)、汉中市仁乡源食品有限公司各授信300万元。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合作,携手打造“供销社+农信社”统一的服务品牌,不断扩大“保供+金融”、“农资供应主渠道+农村金融主力军”合作服务“三农”能力,助推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服务试点,进一步巩固强化“服务三农”根本属性,共同为确保疫情期间城乡群众不断供,生活质量不下降,消费商品不空架,物资供应不中断,金融服务不打烊,为战疫保供,携手并进,为汉台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双方进行了业务交流座谈,表示将进一步增强互信和深度合作,区供销社将积极向区信用联社推荐系统信用优良有信贷需求的企业,区信用联社将开展上门服务,特事特办,为急需资金的企业办理信贷业务。同时,双方还将积极探索开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

                   (供稿:张延华)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