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供销社专题会议召开
2022-01-11 14:39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7日,汉中市供销社专题会议在汉中邮政酒店召开。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小康,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清毅、任怀彦,监事会主任王静出席会议。市社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社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11个县区供销社主任分别汇报了学习贯彻落实全省供销社助力乡村振兴现场会精神情况,并就2022年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清毅、任怀彦,监事会主任王静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陈小康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县区供销社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现场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好、落实好省社杨效宏主任在全省供销社助力乡村振兴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抢抓机遇,紧紧依靠县区党委政府,提早谋划工作,自我加压追赶超越,带头做表率,认真梳理年度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年度工作考核和疫情防控保供应工作。同时,狠抓基层组织建设,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领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稳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