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供销社与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签订金融支持民生物资供应保障战略合作协议
2022-01-10 15:15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7日上午,在全市供销社专题会议上,汉中市供销社与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签订了金融支持民生物资供应保障战略合作协议。市供销社副主任任怀彦、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何瑞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小康、副主任夏清毅、监事会主任王静及全市11个县区供销社主任参加签字仪式。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全面落实省联社和省供销总社联合下发的《关于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民生物资供应保障工作的通知》的具体体现,也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携手打造“供销社+农信社”统一的服务品牌,切实发挥供销社“农资供应主渠道”和农合机构“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共同为取得抗击疫情胜利、做好下一步支持春耕备耕、乡村振兴和推进汉中农业农村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目前,市供销社和南郑等4县供销社分别与农合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供销社+农信社(农商行)”银企合作模式落到了实处。按照协议约定,全市农合机构将为供销社系统提供总额不低于10亿元的授信额度,其中2亿元民生保供专项紧急授信,用于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全市民生物资供应保障,并帮助供销社系统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下一步,全市供销社系统将积极落实落细与农合机构战略合作协议内容,进一步增强双方互信和深度合作,坚持低息和信用贷款,实施疫情保供贷款利率优惠,共同为取得抗击疫情最后胜利、打好下步春耕生产攻坚战和推进陕西农业农村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