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供销社召开系统纪律教育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安排部署会议
2022-08-30 16:09
来源: 南郑区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824日,南郑区供销社在社属企业汉山供销社召开供销社系统纪律教育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安排部署会。区社党委成员、全体机关干部、社属企业行管人员共计35人参加会议。区社党委书记、主任王宏权主持会议并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题讲党课。

会议组织学习了区委办《关于在全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观看了警示教育篇《金融反腐正风纪》。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党纪党规知识测试。

会议指出,开展全系统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是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中省市关于作风建设安排部署,以过硬作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把全系统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突出纪律教育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把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有机融合,深刻汲取反面典型严重违纪违法教训;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常思贪欲之害,常念贪婪之坏,常想党培养之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五星创建、双强争优”工作结合起来,同供销社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强力推进,以纪律教育的实际成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供稿:杨磊)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