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供销社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2-08-26 10:08
来源: 汉台区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的要求,切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824日,汉台区供销社结合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区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40余人参加活动。

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

随后,组织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斌成严重违纪违法警示录》《金融反腐正风纪陕西地方金融领域严重违纪违法系列案件警示录》。警示片震撼人心、触及灵魂、发人深省。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违法违纪的危害性,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牢牢绷紧纪律这根弦,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常思违纪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增强守纪意识。

最后,区社领导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把这次警示教育带给大家的震撼和启迪化为勤奋工作、严守纪律的实际行动,淡泊名利,修身立德,严格自律,时时处处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以良好的形象和强大的凝聚力,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在为农服务,助推乡村振兴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宋彦宏)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