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供销社部署“建设清廉机关 创建模范机关”工作
2022-08-12 10:28
来源: 略阳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近日,略阳县供销联社召开“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工作部署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精神、《关于在机关开展“五型”模范机关建设的工作方案》和《关于做好“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基础定星和目标制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县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牛永强就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新时代机关党建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的使命任务、重要经验和特点规律,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把“双创”工作作为今年首要任务,把创建“模范机关”“清廉机关”融入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之中,体现在坚决贯彻党的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三是把坚定人民立场贯彻始终,努力提高机关主动服务的意识,推进服务工作规范化。集中开展整治“副职旁观、股室敷衍”专项行动,大力查纠“庸懒散”“不作为”“慢作为”等“机关病”,持续开展机关干部下基层、驻村扶贫、结对包扶等活动,主动帮助基层排忧解难;扎实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工作,使机关党建在社会治理中凸显作用、体现价值、展现作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强力推进“四个创新”,打造综合改革的“略阳模式”。四是对标对表创建模范机关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结合供销实际,制定具体方案,务实推进创建工作,用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党建工作质量提升,业务工作取得成效。

下一步,县供销社将从政治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能力过硬等五个方面入手,着力建设一个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供稿:廖晓丽)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