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供销社积极开展创文创卫宣传活动
2022-08-26 10:16
来源: 西乡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823日,西乡县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县内部分企业、城内街社区、莲花社区开展创文创卫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社干部职工向企业负责人和社区群众发放汉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禁烟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大力宣传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卫生城市取得的成果,倡导广大居民群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并保持讲文明讲卫生的好习惯。此外,县供销社还结合近期高温天气,要求企业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加强高温期间用电、用气安全管理,避免易燃易爆事故的发生,同时还要做到合理用工,确保职工身体健康。

通过这次进户走访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居民群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卫生城市”工作的知晓率,而且更好地调动居民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同心协力,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供稿:杨立华)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