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供销社召开半年工作调度暨观摩学习座谈会
2022-08-09 16:06
来源: 南郑区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85日,南郑区供销社召开半年工作调度暨观摩学习会议。区社领导班子、股室负责人、社属企业法人代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区社党委书记王宏权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区委二届全体会议精神;对基层党组织“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的“四星”党支部进行了授星发牌;各分管领导对上半年分管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分管工作;区社机关负责人、社属企业法人代表、支部书记,向区社党委递交了个人承诺书;观摩学习了元坝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部分企业表态发言;区社党委书记王宏权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会议强调,社属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对照企业年度目标任务,解放思想、精准施策、再接再厉,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区社领导必须旗帜鲜明、忠诚履职,以上率下,以过硬作风、务求实效,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舍我其谁的勇气,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企业法人代表和支部书记要自我加压加力加速,采取超常规手段把欠下的工作任务补回来,把未完成的目标赶出来,以高效率赢得高速度,以快节奏换来快发展,誓夺“全年红”。系统上下要始终保持一股坚韧不拔的劲头,高质高标抓落实,敢闯敢干抓落实,明责强责抓落实,做到具体工作项目化、项目管理责任化、责任落实高效化,实现“责任”与“落实”之间零距离。形成“系统上下一盘棋、万众一心往前冲”的干劲强组织聚合力,企业之间比落实、干部比担当的浓厚氛围,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供稿:张玮)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