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组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22-08-24 17:23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823日,汉中市供销社组织陕西大红门集团在勉县供销社举行帮扶大河坝村贫困学生“101岳明助学工程”捐资助学活动。汉中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任怀彦主持活动。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王东、副调研员胡攀库,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殷强,勉县供销社主任向利,陕西大红门集团总经理杜冰峰、副总经理蹇福生,阜川镇党委书记刘晓菊、镇长黄涛和大河坝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参加。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殷强、陕西大红门集团总经理杜冰峰分别致辞。


殷强对陕西大红门集团情系桑梓、关心家乡、关注教育、爱心助学的善行义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陕西大红门集团慷慨解囊,扶危济困,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充分彰显了大红门集团的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他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和政府,感恩关心爱护他们的爱心人士;要奋力争先,努力提高学习成绩,为自己、为家庭、为家乡争光,为乡村振兴、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传递爱心之举,在事业有成后接过爱心资助接力棒,给更多的困难学生送去温暖、送去希望,关爱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陕西大红门集团董事长陈岳明委托,杜冰峰代表捐助单位讲话。他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捐资助学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积极履行和主动承担这份责任,是希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让困难家庭的优秀学子们都能学业有成。他希望受助学生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深切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蓬勃力量;转化为回报社会、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实现祖国繁荣富强的伟大实践中。

勉县阜川镇大河坝村是供销社的帮扶村。多年来,汉中市供销社采取单位筹资、组织机关干部捐赠、组织企业捐赠等多种方式,对大河坝村贫困大学生进行资助。本次活动是陕西大红门集团第二次在勉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陕西大红门集团出资2,8000元,资助贫困学生14人。



(供稿:崔峥红)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