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迅速传达贯彻全省供销系统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2-09-06 17:07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831日,省供销总社召开全省供销系统半年经济工作视频会。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县区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总结了1-7月份系统经济运行、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分析了经济运行态势,交流了工作经验,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任务。

省社会议结束后,831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省供销系统半年经济工作会精神,研判全市供销系统经济运行、“三单”交办任务推进情况。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小康指出,今年以来,全系统深化综合改革卓有成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良好,组织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社有企业改革稳步推进,流通网络体系恢复发展,农产品线上线下融合促销。

陈小康要求,全市供销社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供销系统半年经济工作会精神,谋划贯彻落实措施。一是要全面回顾今年工作,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短;二是要紧盯“三单”交办工作,下功夫推进专班工作,抓实“5G+综合为农服务”特色亮点;三是要以项目促创新,增强发展后劲,形成新的增长点;四是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全力做好系统安全稳定工作。

(供稿:王立锋)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