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迅速学习传达清廉汉中暨作风能力建设部署会精神
2022-09-09 15:10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99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清廉汉中暨作风能力建设部署会议精神。

会上,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王静领学了《市委关于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关于强化干部激励约束深化作风能力建设的若干措施》《市纪委监委驻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的工作安排》,并对市供销社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清廉汉中暨作风能力建设部署会精神,扎实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的要求,树牢“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全市供销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能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要毫不松懈、持之以恒抓作风,把作风能力建设当成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作风能力建设不走过场。一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以“勤快严实精细廉”为标准,用发展实绩来检验,用作风建设的成果促进供销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市委关于强化干部激励约束深化作风能力建设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迅速制定市社党组《关于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改进作风促能力提升,把作风建设抓常抓长。三要把抓好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抓好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能力大提升,奋力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当先锋、走在前,在为农服务中再立新功,为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推进汉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做好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中秋节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

(供稿:张田)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